声音类兼职平台汇总(纯干货)

wsmking 1年前 ⋅ 6901 阅读

今天汇总了一些声音类兼职的平台,省的大家自己找了。


一、APP:
1、喜马拉雅FM

下载到手机,然后注册账号—-点击登录—-点开个人中心里的创作中心—-我要赚钱—-找到有声化平台—-里面会有非常多的配音任务,大量的小说和文章需要配音,一个任务大概是50~100,如果有打赏的话能赚得更多,但是需要等级到5级才可以申请。
达到5级也不难,按照平台的规则要求去做(找到喜马拉雅官方的创作者学院里面会教大家怎么操作)。

2、配音秀
这里有各种电影电视广告配音,等你积累一定的粉丝以后还可以开直播。

3、荔枝FM
在这里你可以开一档属于自己的声音节目,靠粉丝打赏。

4、懒人听书
这里长期招聘电台主播、书籍主播,还会有专业的团队培训,专业化打造主播。

5、蜻蜓FM
收音机广播电台,囊括数千家FM广播电台,包括相声、评书、有声小说、儿童故事、脱口秀等。

6、企鹅FM
有声小说,情感节目系列直播,可以自己成为主播。

7、网易云音乐
进入创作者中心,按照平台要求完成任务领。

8、今日头条音频
平台,发布音频,有播放量就有收益。


二、网址网站平台
直接在搜索引擎上搜索,进入平台接任务,完成即有收益

9、畅读有声化平台
这里的任务大多是小说,每小时在160~200。
搜索“畅读有声化平台”,这里的任务大多是小说时薪在160~200左右,如果你喜欢小说,一定要来这里看看

 

三、公粽号配音任务
直接wx搜索公众号名字,关注即可接任务赚钱这样的公众号有:

10、良巷工作室
在这个公众号上会发布一些配音的小任务,其中包括文章配音、游戏配音、动画配音等等,每小时100~300。

11、声语繁星
这个公众号也是会定期的发布配音兼职,还有很多学习配音的干货知识。

12、学生宝藏君
公众号里面有很多配音小任务,包括情感配音,文章配音等等,除了发布任务外,还有很多学习配音的干货知识等。

13、优质招聘源
公众号里面有很多小任务,这些任务用手机在家就可以完成,非常的简单。

 

四、配音兼职的小程序
直接用WX搜索小程序

14、“快试音”小程序
这里的配音小任务虽然比较低10–20,但是比较简单,适合新入门的小白练手,也是一个从业余到专业的过度。


五、豆瓣小组配音兼职
下载豆瓣,进入平台直接搜索小组,加入小组接任务就可以了,这样的小组有:

15、“配音爱好者小组”
进入这个小组以后,你会发现上面有好多的配音任务,还有一些影视配音、广告配音、商业配音等专业,直接报名就可以了。

16、“中国配音网”
这里不仅有非常多适合小白接的初级任务,还有一些影视配音、广告配音、商业配音等专业。

 

----------凡是要交米的,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。----------


全部评论: 0

    我有话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