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魂摆渡 黄泉 经典语句摘抄

小豆苗 1年前 ⋅ 3716 阅读

第一句:

三七:只要他好,我好或不好我都开心,那方是真心喜欢,真心悦爱一人。”是啊,只要喜欢的人一切都好,自己好或不好又有什么关系呢?

第二句:

情之所钟者,不惧生,不惧死,不惧别离,人世万物唯情不死即为长生。

第三句:

孟婆汤八泪为引,一滴生泪,二钱老泪,三分苦泪,四盏悔泪,五寸相思泪,六盏病中泪,七尺别离泪,第八味汤引原是一个孟婆的伤心泪。第三句,佼佼佳人,江东之畔,风之萧萧,雨之寥寥,思之不见,佳人不还,江东之畔,埋吾相思。

第四句:

你若是想去人间,我便可与你一起, 去看花开花落,游遍万里河山。你若是嫌此地荒芜,我可将曼殊沙华植满这黄泉,你每日起身推窗,便可看见八百里花海,延绵留恋,天上人间,唯你一处。

第五句:

彼有死境,魂之归路,足八百里,无花无叶,黄沙遍地,延绵流潋,故名黄泉。内有妖,名孟婆氏,皆为女身,多智善谋,具殊色,好食鬼,善烹汤。孟婆汤,以八泪为引,历久方成,异香可通九霄,凡鬼饮之,前事皆不复记。

第六句:

我的痛苦,就是我感觉不到痛苦。

第七句:

只要他好,我好或不好,我都高兴。那方是真心爱悦一人,方是我的,如意郎君。

第八句:

曼陀沙华,花开一千年,花落一千年,花叶,永不见。


全部评论: 0

    我有话说: